日期:10月16日,據《孟菲斯商報》報道,灰熊隊主帥大衛-菲茲戴爾已經決議在新賽季讓錢德勒-帕森斯打替補,而帕森斯怅然接管了替補角色。

  「我在首發聲勢里會給其他一些球員機會,由於他(帕森斯)方才從傷病中恢復過來,我將會把他放在一個能讓他取得成功的位置。」菲茲戴爾在接管採訪時說道,「我會鼓勵他打出高質量的競賽。」

  與此同時,詹姆斯-恩尼斯將成為灰熊的首發小先鋒。和帕森斯比擬,恩尼斯更有活力、運動能力更超卓,他在場上能介入快攻、搶籃板、戍守,並且有空位三分的能力。

  在經歷了三年內的第三次膝蓋手術之後,帕森斯的進場時候仍然遭到限制。

  「在我找到節拍和進場時候增添之前,(讓我打替補這個決意)是公允的。」帕森斯在談到主帥的這個決定時說道,「我但願確保我能打每場角逐。無論是擔任首發回是替補,我只想上場打球。」

  去年炎天,帕森斯和灰熊隊簽了一份4年9400萬美元的頂薪,而這份合同飽受外界的質疑。上賽季,帕森斯因傷只打了34場比賽,而且在3月份宣布報銷。他的三分射中率只有26.9%。

  不外灰熊的隊友們在訓練營里看到了一個不一樣的帕森斯。

  「每次練習中看到他都是一種不同的感覺。」灰熊當家控衛康利在談到帕森斯時說道,「他看上去加倍適應和自信。精神層面,他已可以或許去克服一些艱巨。他目前的狀況很不錯。」

Facebook讚好
Facebook買讚好

  大衛-菲茲戴爾但願帕森斯可以或許在灰熊的第二聲威里扶助拉開空間,並且他相信這是帕森斯的特點。

  與此同時,帕森斯看起來能夠接受這個新的腳色。

  「這是一個漫長的賽季。」他說道,「跟著時候的推移,我將會增添進場時候和脫節身上的銹跡,我會不休前進。」

  (羅森)



以下文章來自: http://news.sina.com.tw/article/20171016/24237976.html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isay0l6kr377 的頭像
    lisay0l6kr377

    torresrodgh01

    lisay0l6kr3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